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


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
文件翻譯 DHL快遞
語言學校
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
讀書計畫寫作要領
履歷表寫作要領
推薦信寫作要領
申論題寫作要領
大學部申論題題庫
 
   目前位置: 專案入學 / 美國 / University of New Haven 美國 | 英國 | 澳洲
   

學校簡介

學院列表 課程列表 入學條件
 
 
美國 ─ University of New Haven


學校簡介:
University of New Haven,紐海芬大學是一所位於美國康州郊區的综合型大學,主校區位於康乃狄克州的中南部西海芬,世界著名的耶魯大學就位於紐海芬大學的正對面,學校佔地29公頃,緊鄰多元文化的紐海芬市,吸引許多娛樂界的製作人或藝術家們造訪。此外紐海芬有著大城市的繁華與有小城鎮的優閒,城區廣植榆樹,有榆樹城之稱。

紐海芬大學創立於1920年,課程設計以務實職業導向的教育目標為主。開設有文學藝術和專業領域課程,強調專業化,提供以職業為導向的實習、合作辦學、獨立學習以及實習計畫等機會。該校現有學生超過5,000人,教職人員大概有100多。近年以每年擴招約一千學生的速度擴建,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國際學生學者來此求學與工作。紐海芬大學藉由職業經驗與合作研究為基礎學習提供高品質的教育,希望培養的學生能夠符合業界對於專業與技術的要求,幫助學生在社會中過著有意義且豐富的生活。

目前紐海芬大學有超過5,500名學生,有國際學生分別來自40個不同國家 共有四個學院,而著名的李昌鈺博士為此刑事司法與刑事鑑識學院之指導老師。紐海芬大學提供超過八十個科系,其中包括工商企業管理、動畫設計、行銷、旅館管理等等,研究所提供25個科系包括熱門科系工商管理和電腦資訊等等。

  • 學校名稱 : 紐海芬大學
  • 學校類型 : 私立
  • 創校年份 :